Pages

Friday, January 13, 2023

EYEZ OPTIC - New Spec Collected Today

Just collect my new spec today.
Kodak Lens.


 My EYE TEST Record :

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


KNOWLEDGE 1

 

老花英文叫什么?

老花(英語:presbyopia)是人的眼睛老化自然過程,體現在看近物時,由於不能對焦,引致映像變得模糊。

远视和老花一样吗?

老花眼远视眼一样,都近处东西看不清楚,需要佩戴凸透镜帮助矫正。 但老花和远视到底不是一回事呢? 事实上,两者有着本质区别,老花眼是人体衰老出现的自然生理现象,而远视属于屈光不正,一种病理现象。 眼睛事关老年人幸福生活质量,对于很多常见眼病,老年人经常以为上了岁数的正常现象,往往容易错过最佳治疗时间。

 

KNOWLEDGE 2

1. 近视
Optometrist 验光师
I am nearsighted or shortsighted / Farsighted. 我有近视/远视
I have myopia / hyperopia 我有近视/远视
Myopiahyperopia 都是名词
Astigmatism 散光
I have an astigmatism. 我有散光

2. 眼镜类型
A pair of glasses 一副眼镜 (glasses是複数,配的动词也是複数动词)
Contact lenses 隐形眼镜,这个词比较长,你可以只说contacts
I wear glasses. 我戴眼镜
I wear contacts. 我戴隐形眼镜
Bifocals /
ˌbaɪˈfoʊ.kəlz/ 双焦距透镜、双光眼镜
这种眼镜其实有两种不同镜片在裡面,针对视力恶化的长辈,好让他们在看物体时配戴近视或远视眼镜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